被偷拍被偷拍壓被偷拍.....
看到自己被偷拍的照片,剛開始覺得:「恩....好像也沒那麼遭嘛!偶
爾穿個裙子也不錯阿」,隨即又覺得:「哇....難怪媽叫我不要穿裙子
站姿真不適合穿裙子阿= =」,這件裙子是兩三年前我媽買給我的,說有
朝一日一定會用到,結果穿了之後又批評我穿的樣子,真是搞不懂她阿
.....(她要是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說都三四天的事了還念念不忘~)

這張就是在西屯國小音樂會上拍的,不過其實我長笛吹得很破....隔了
快兩年再拿出來吹吹,反正台下都是跟我無關的歐巴桑,台上也都是跟
我無關的小孩子,吹得好不好都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