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今天歌唱比賽表現怎樣吼?
好吧~好吧,我只能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僑光外語系的恥辱!!!
也許唱青春阿米狗會好一點吧?我選的歌實在太--古--典--了,古典到連伴唱帶都找不到,所以主辦單位索性將倫敦交響樂團演奏的版本給我當伴唱帶,真是謝謝阿...= =+
前十位唱歌的人真是衰阿,在台上都聽不到伴唱帶的聲音,所以我頻頻搶拍子...(歡呼~~),不過我想這不能當作失敗的理由,畢竟別人就沒有搶拍子搶得這麼嚴重~~

雖然死得很悽慘,不過也算是解脫了,不必害怕包●松、包●柏兄弟的騷擾~~這也應該是不幸中的萬幸吧!期望謝粉紅能夠順利進軍決賽,然後未來讓我當經記人,接著簽下 銀色風火輪 的演出合約,那我就賺翻了~~~爽歪歪

結論:千金難買早知道,大木我早該聽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