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體會到了生命的奧妙了!
到底是什麼奧妙呢?
↓↓↓↓↓↓↓↓↓↓跟我一同體會生命的奧妙↓↓↓↓↓↓↓↓↓











各位看官一定以為這只是普通的痘痘吧?









錯!錯!錯!






這是我鼻頭上存活已久的粉刺苞,被我擠出來啦~(得意)
這樣近拍拍不清楚,其實這個粉刺不是水狀的,
是像擠牙膏一樣一坨的擱置在我的鼻子上!
所以說,它是生命的奇蹟之痘啊!!!
有句諺語說,擠粉刺是有快感的阿~



馬的這女人真噁心,誰來阻止她一下啊?



咧咧咧~我就是喜歡講這種事情,你的不爽就是我的快樂啦~~


↓↓↓↓↓↓↓↓↓↓↓我的快樂放大版↓↓↓↓↓↓↓↓↓↓↓










就連喜馬拉雅山都會發出驚歎的奇景啊!你不這麼覺得嗎?(轉頭)





嚇!!! 。0。///










你這女人不見棺材不掉淚是吧?啊?




大人您有帶打手要說一聲阿~(陪笑)
您不喜歡小的拿掉就是了嘛~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