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我承認我有一陣子沉迷於他們的美色之中
但是最近好像有點後繼無力(如果我是男的了話大概就稱之為陽萎吧),不管如何,先來段影片~


其實我要講的東西和影片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為什麼明明就是帥氣的歌看起來會有點...ㄜ....親和力,搞不懂海豚和唱歌有什麼關係?
總之,utawara是具有笑點的好物



什麼爛結論阿


好啦,影片的事撇一邊!


大概在我國三的時候,那時候其實我對梁詠琪沒什麼感覺(就是不喜歡,也不討厭)
但是當我們班有個人瘋狂的迷戀她,一天到晚用奇怪的口音吶喊:



「居居耶!!!!我超愛居居梁詠琪的~~~~~~~」(我想他指的是Gi Gi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此以後就開始對她有嫌惡感.....對不起阿梁詠琪,不是你不好...可是我就是~就是~


你大概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吧?
雖然我曾經瘋狂迷戀過J家兄弟的美色,但是現在我的身邊...

出現了會用奇怪聲音為他們吶喊、尖叫的同學阿!!!
她吶喊的聲音真的很奇妙,不是普通的尖叫喔~是喉音再加上半高音的聲音....



所以我正在計算我對他們的熱愛還能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