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好心,帶洋裝回家給我穿

可是我好像嚇到自己了

歐買尬我真的不適合太LADY的衣服= =

昨天去一中街逛街的時候,連店員都跟我說走路腳不要開開的
還很好心的矯正我好多次,教我走路要走一直線(沒辦法小時後走路資是沒學好,O型腿阿....)


可是


一回家就看到娘殷殷期盼、閃亮亮的大眼睛,充滿愛心的把衣服拿給我
我怎麼忍心不穿呢?再說有人送哪有不穿的道理
衣服本身很漂亮啦
穿在我身上也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一走路一講話就露餡了......


娘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中華民國....
我對不起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