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一樁慘絕人寰的滅門慘案
而且還天天上演,我們卻不知不覺
↓↓↓到底有多慘絕人寰↓↓↓↓



是的,所謂「滅門」就是全家死光光的意思。
當媽媽累了一天,做子女的為了回饋辛苦的母親,招待媽媽到日式餐廳點了一碗親子丼。





這就是滅門慘案的開始!!!



大家可能都以為親子丼的「親子」指的是闔家大小都喜歡、可以一同享用的意思。
其實阿....






這正是它慘絕人寰之處阿!!!





「親」指的是母雞,「子」指的是雞蛋,把雞仔們一家殺光光做成的料理就是血腥的「親子丼」阿鄉親們!!!
你忍心吃掉這麼可愛的黃色小毛球嗎?




成龍大人說過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是的,小動物們的生命需要靠你我來維護,地球的明天就掌握在你我手中!!!





:阿我怎麼記得你今天中午才吃過親子丼啊?


ㄜ.......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