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寫到我手好酸阿
一次來七十六題會不會太狠阿?
(怎麼感覺上像在寫徵婚資料?)




不過,我超喜歡這種陷害遊戲,這代表我痛苦過後可以享受嫁禍給別人的欣喜果實。


↓正文開始↓
詛咒76問 _ 遊戲規則


[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


[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


[ !不可回點! ]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 被當掉 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 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 01 ] 這是誰傳給妳的 →ㄕㄏ小姐

[ 02 ] 怎麼認識的 →同班五年不認識還真有點說不通喔

[ 03 ] 認識多久→雖然同班五年,實際認識是三年(我這人慢熱)

[ 04 ] 對他的印象 → 熱

[ 05 ] 說出他的2個優點 2個缺點 → 優點:熱心、能幹 缺點→ 好像不愛笑     

[ 06 ] 對他說一句話吧 → 好樣的.....給林娘記著......

[ 07 ] 你的大名→ 李思穎

[ 08 ] 綽號→ 蒂芬妮

[ 09 ] 性別→ 女的阿...但是小時候常學男生站著尿尿

[ 10 ] 生日→ 76年3月24日

[ 11 ] 血型→ A型

[ 12 ] 興趣→ 平面繪圖、塔羅牌、奇幻小說、動漫電影、抽菸喝酒打麻將

[ 13 ] 身高→ 156

[ 14 ] 體重→ 47...希望不要再上升了

[ 15 ] 愛的書→ A書夢枕貘的「空海和尚」「陰陽師」,琦君的「紅紗燈」

[ 16 ] 愛的數字→ 7

[ 17 ] 想去的國家→ 日本京都、泰國博桑

[ 18 ] 現在最想學→ 怎樣把男人拐過來電腦繪圖

[ 19 ] 最得意的事→ 會煮溫泉蛋和打毛線

[ 20 ] 最失意的事→ 現在喜歡的人對我很冷淡媽押我真三八

[ 21 ]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在黑板上亂寫字

[ 22 ]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跟男生聊天....沒辦法我就是三八

[ 23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一個大木頭

[ 24 ]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連朋友都不是

[ 25 ] 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很專情啦,一但知道自己沒望就會很快的換目標。

[ 26 ] 初吻幾歲→ 還沒

[ 27 ]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就說還沒了吼這問卷是專門接人瘡疤的啊?

[ 28 ]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很吃虧吧

[ 29 ] ? 我喜歡這題! → 啥米啊?

[ 30 ] 妳是個愛吃醋的人→ 是滴,但是懂得限度

[ 31 ] 喜歡談戀愛的Fu→ 不喜歡,我不喜歡自己失去控制的樣子

[ 32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沒有

[ 33 ]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瘋狂沒有,蠢事倒是不勝枚舉

[ 34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這問卷到底重點在哪裡啊?

[ 35 ]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都說沒有初吻了怎麼會有戀愛阿= =

[ 36 ]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 告白五次,五次全死

[ 37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男人

[ 38 ]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襲看著他滴口水

[ 39 ]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 嘴吧...

[ 40 ] 對101的看法→ One Page書店很迷人

[ 41 ] 妳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 七月,七月是鬼月

[ 42 ]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床上→今天是在下流啥啊?大肚山或是看煙火的地方吧?

[ 43 ]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大男人主義的理由

[ 44 ]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你覺得這問題問我這告白死五次的人合適嗎?

[ 45 ] 喜歡一個人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妳→ 如果我知道的話現在就不必煩惱了

[ 46 ]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 朋友在生日當天給的驚喜比薩,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 47 ] 妳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你可以直接去翻大悲咒來看= =

[ 48 ] 討厭女生的type→ 唯利是圖

[ 49 ] 討厭男生的type→ 大男人主義的那種

[ 50 ]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開始存錢

[ 51 ]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押在牆上是沒有啦.....(那不然是押在哪裡?)

[ 52 ]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十八歲...A片女生看了果然會覺得不愉快

[ 53 ]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妳會→ 裝害羞

[ 54 ] 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先愛才有性,不然不會開心

[ 55 ] 妳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林志玲,他導覽日本美術館的功力與之是讓我對她改觀了。

[ 56 ]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既然我乾媽支持兄弟,那我就也是兄弟吧.....(攤手)

[ 57 ] NBA最喜歡哪一隊→ 我不喜歡黑嘛嘛的黑人...

[ 58 ] 妳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小豬吧!感覺上滿照顧女生的←阿你又知道他疼女生囉?

[ 59 ] 喜歡吃哪種蛋糕 → 草莓蛋糕

[ 60 ] 喜歡的茶類 → 清心清茶半糖少冰

[ 61 ] 睡覺是不是側睡 → 仰躺比較多

[ 62 ] 喜歡的卡通人物 → 秋月君

[ 63 ]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以前到現在不都是這樣?

[ 64 ] 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腳 → 手指,我覺得男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手指和背影

[ 65 ]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不要比我矮就好

[ 66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妳會...→ 打電話給小叮噹

[ 67 ] 妳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電影院或者是風景區

[ 68 ] 妳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柯四海,感覺沒有許純美般利己主義

[ 69 ] 妳常穿哪種鞋 → 襪子,在家裡不穿鞋

[ 70 ] 如果ㄧ定要選妳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 蠟筆小新,可以盡情搞低級←現在就很低級了吧?

[ 71 ] 喜歡的運動 → 慢跑或跳舞,雖然兩樣都不擅長

[ 72 ]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大空翼有加入的那一隊

[ 73 ] 妳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雨天,可以兩個人甜蜜蜜的撐著小傘媽押今天真是三八極了

[ 74 ] 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像我走路外八穿裙子就不大優

[ 75 ]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Airwaves的酷涼檸檬口味的糖還不錯吃喔!

[ 76 ] 寫到這 對寄給妳的人說ㄧ句話→ 好樣的好樣的.....ㄕㄏ你好樣的......= =+



我期待已久的點名時間終於來了!!!!!
大慕、依依、小丁、家瑜、粉紅、育靖、SNOW、殺夜、安琪、小基拉
有沒有感動得熱淚盈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