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常作夢,一個晚上大約會做兩三個夢,醒來時還會記得,但是如果翻個身繼續睡下去就會忘光光。
昨天早上大概六點多夢到一個關於狐狸的夢。
夢裡我正在逛類似一中的年貨大街,然後有一個攤位上有很多可愛的寵物老鼠,是在玩洞洞樂的攤位。

我跑過去看寵物鼠,在我前面還有個小姐正在排隊戳洞洞抽獎,但是她一直抽不中,氣得大叫。
換我戳洞的時候,在塑膠盒裡面的老鼠伸出祂的小腳腳指了指右上角,我想這應該是老鼠提示我哪裡會有大獎,所以就戳了右上邊的洞。



結果抽到半個白煮蛋....(?)


而且儘管我抽中白煮蛋,我卻不能吃它(??)

老闆說我運氣很好,抽中狐狸的集會的門票,叫我到地下室去看看。

我經過長長的斜坡走到地下室,牆壁上有張粉紅色的紙張寫著「牛車狐狸呱呱叫」,而轉角有兩個看起來很蠢的人好像準備要給我一個驚奇的樣子,敲著鍋底很開心的跟我說:『牛車狐狸呱呱叫~~~~~~~』,而且我還很敷衍的跟他們說:「這樣阿,好棒好棒喔....」= =

後來走到一個看起來很像廢棄的診療室,裡面有一台牙醫的診療台,旁邊擺著一大籠狐狸,還有兩隻被綁在籠子旁邊。
我走過去仔細看....還不是真正的狐狸,而是非洲耳朵和眼睛很大的那種廓耳狐。有三個看起來很無聊的人在看守他們......


這就是狐狸集會???


夢到這裡就結束了。


:「你的夢超無聊的」




我想說下次看到狐狸的人可以高喊牛車狐狸呱呱叫看看,搞不好會有神秘的異世界通道出現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