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敢相信我這種壞學生可以當上Student of Week
所以現在我的照片就大喇喇的貼在公佈欄上供大家膜拜了



根據貝莉小姐的說法,如果是輪到我當上Student of Week,那中文應該翻譯作......


貝莉:「虛弱的學生」


什麼鬼啊?不過我承認我體很虛,所以我選了一張看起來最健壯、最像原住民的一張照片交出去了


↓↓↓↓↓↓↓↓



:「大家好我是那位優秀的乖學生。」

大家看到應該會想說:「什麼啊?她這樣也當得上Student of Week,那我不就當了幾百次了?」

是的!!!這就是我的目的阿!!!

I can be the STUDENT OF WEEK, so can you!!!!!!!!



:「屁,我看你只是想出風頭而已!」




至於下面辛登傑老公公寫的文章大意就是:

「當我告訴蒂芬妮她當上一週學生的時候,她說:『但我不是好學生阿』。
我說,你是一個很棒的演說者,所以我才選你的。

蒂芬妮擁有創造力,而且她也實際的去運用它。舉例來說,她的說服演說『蟑螂是人類的摯友』並沒有完全說服班上同學,但卻展現了創造有趣的演說主題之能力,並且也用有趣的方法展演它。
附帶說明,她以作為視覺教具的蟑螂畫像來證明她的創造力和藝術天分

蒂芬妮也擁有令人愉快且迷人的的演說特質,她善用眼神接觸來跟觀眾作連結。她也善用微笑、臉部表情和手勢。

她當上了這學期的班長,這也證明了她的演說能力。

老師:辛登傑 日期:2007年3月26」



ㄜ......這學習的班長並不是我歐


根據傳統的一樣,Student of Week總會被歌功頌德一番,至於我的翹課紀錄在此則完全沒被提到。

我只能說辛登傑的眼光很與眾不同。




至於當上Student of Week的感想呢?
我只能說.....





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