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記者真是如狼似虎
上電視本來應該是高興的事情
可是台灣的記者文化實在是讓人不敢茍同


今天我要上台北的時候,把機車寄放在一家機車寄放處,才剛停下來就有個記者叫住我說可不可以訪問。

喔難得能上電視那當然是好。


然後她還沒問到第三個字......



後面四五個記者加七八台攝影機就圍上來,是怎樣,我是杜正勝喔!?

剛開始記者問的問題讓我覺得有點摸不著頭緒,其中有個問到你朋友的車子有沒有被破壞過?我就舉出大慕曾經車鎖被粘三秒膠的事情。
記者又問花了多少錢,我回答她說大概七八百塊吧。


到了電視上......

電視台先播出某家機車寄放店的老闆娘為了破壞同行生意而割破機車的監視錄影畫面新聞

然後我的醜臉就出現了:「有阿有被粘過三秒膠阿」
記者問:「花了多少錢?」
我:「七八百塊吧」
記者:「那你覺得怎樣」
我:「機車阿!」



我居然變成那家機車行的受害者!?怎麼可以這樣假報事實?



我說記者們你們要搶新聞也要留點良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