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問卷運旺盛?
這份問卷我居然一次接到兩份
iris原諒我,誰叫BL圖這麼吸引人!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一、單眼相機。

二、前衛花園唱片的CD。

三、吃到飽。

四、睡到爽。

五、不用交作業。



B,回答下列問題

 一,點你的人是?

  秋和。



 二,你們的關係是?

  魔鬼與天使。



 三,對他的5個印象?

  中文系。

  賤嘴。

  能擊敗樹人的感覺。

  英文不好的感覺。

  會點成語而已嘛。



 四,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把我好心幫他寫的自傳批評的體完無膚。

 

 五,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腦袋不記沒意義的事。



 六,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寧願去找謝寶泰。



 七,如果你變成他的情人...

  三生有幸阿他。



 八,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關門放狗


九,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他BL圖太多了不能攻打他....ORZ



 十,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把電腦裡所有BL圖都傳給我,然後搬到北極去。



十一,對他的整體印象?

  燃燒別人、照亮自己。



 十二,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外...八....?



 十三,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善解人意。



 十四,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



 十五,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做自己不可以嗎?。



 十六,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あいしてる!!!!(別誤會這不是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