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有一陣子非常喜歡塔羅牌,所以不知不覺就收集了這麼多
牌太多了導致有三四副擺不下了......





哈哈好猖狂喔!

從下面數來第二個橫排的是偉特塔羅牌,最左邊是一般大小的,中間是迷你版,長度只有兩公分。右邊是巨大版,有一本小說那麼大喔!
雖然是這樣,迷你版和巨大版要拿來算命實在是困擾人阿......小的抓不住會散滿桌,大的才洗牌手就酸了,真的是買來看爽的!


一剛開始只是因應需要買了基本款,後來發現塔羅牌的作工真是精美,有故事性又有強烈的繪者風格,就這麼一直收集下來,一直到專四下學期因為考試才熄火。



我的第一套塔羅牌--維斯康提塔羅牌



有沒有給他很古色古香?這是全世界現存最老的塔羅牌的複印版。
是在1450年由一個義大利宮廷畫家為了米蘭地區的索佛薩和維斯康提兩家族的聯姻索繪製的禮物,上面貼有金箔。
當然我買的紙牌是沒貼金箔的啦別傻了!




新藝術塔羅牌


之前因為現代藝術設計課我報告的題目是{慕夏--新藝術的巨擘}這個題目
所以有把這套牌帶來班上讓大家欣賞
但是這只是後來Antonella Castelli ‧ Lo Scarabeo 依照慕夏的畫風仿效的塔羅牌




波西米雅貓塔羅牌

雖然我很想說我是為了學習研究而買它的
但事實是因為貓太可愛畫面太白痴所以買的.......




一千零一夜塔羅牌



以阿拉伯故事{一千零一夜}為主題畫的塔羅牌
應該是我買的塔羅牌之中算最精緻的塔羅牌了
但是我一直沒用它算命,因為我跟阿拉伯真的很不熟......
哈哈好浪費喔!!




中國塔羅牌


其實我覺得那些中國民間傳說的圖畫和塔羅牌的牌義扯不上甚麼關係
但.....


我還是敗了(反省)




美人魚塔羅牌


宅神稱讚畫得好看的一組塔羅牌
現在當我畫胸部有障礙的時候都會拿出來看
波光嶙峋阿~~我是說它的水畫得波光嶙峋阿......





台灣也有不少插畫家在尖端出版社出版過塔羅牌



德貞中國塔羅牌,我沒購入這套







可樂王的天界妖精塔羅牌,我也沒買






毅峰的星夜夢貊塔羅牌




盡是些大~胸~部
怕看了傷心所以沒購入



唐唐的魔法森林塔羅牌



幫少女算命必備的
因為即使不拿來算命,一拿出來也會有少女驚叫好可愛~~



雖然我很想綿延不絕的把我所有收集過的塔羅牌都PO上圖片
但是也太困難了吧



Last
擺攤必備萊德偉特塔羅牌


圖案陽春歸陽春,卻是新手老鳥必備款,目前是世界最暢銷的塔羅牌唷!
而且出了很多有的沒的的變化版或惡稿版

除了我買的超巨大和超迷你版本外

還有黑白版



古典復刻版





這不是黑白版,是夜光版!!




惡搞--新視點版
原版的魔術師和正義




新視點的惡搞版.......







族繁不及備載
對了我有少了幾張的偉特塔羅牌,可當書籤,需要的人可以找我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