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訴女王也是有戰敗的時候阿.....ORZ
前幾天我在黑秀網申請了一個帳號,可是認證信一直沒寄給我。在黑秀網上申請補寄也是顯示錯誤訊息,所以星期二就寫了封信請黑秀網請他們解決這個問題,他們的回信:





然後我又上網註冊了一次
咦?我的帳號已經註冊過了阿
所以代表我上次真的有註冊成功嘛!

所以再寫信過去請他們開通我的帳號


他們的回信:






這、這、這文字怎麼讓人覺得好熟悉阿!
怎麼可以用複製貼上敷衍客訴女王呢?
我立即把我所有在黑秀網註冊的錯誤訊息螢幕快照並且詳細說明我的情況
還在信末嚴重加註:「請不要再複製貼上同樣的訊息了!!!!」





今天他們終於回信了









趕羚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