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請最左邊的誘人當大象無形海報的麻豆
意外的得到中間的奶油小生和擬態軍人


好久好久以前,中技的百大不可思議之一
只要找到藏在中技的狐精、博取其歡心,吃下它的肉,便可大富大貴、吃喝享用不盡。
而且傳說狐精的肉芳香鮮美、可口多汁


在中技的某個角落
有兩個學生正在竊竊私語


「欸,你沒弄錯?前面那個捲捲毛就是狐精?」理著平頭的小軍這麼說
「應該吧....他狐臭臭到體育老師當他五次體育,應該就是狐精本人吧」  奶油小生小小聲的回答
「那你還在等什麼!快點過去偷咬一口他的肉阿!然後我跟你的富貴五五分賬阿!」小軍有點慍怒的說
「可、可是.... 」
「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快去!」小軍不耐煩的把奶油小生往前一推

奶油一個踉蹡往前跌了幾步,不小心鉤住捲捲毛的脖子
形成一種好像馬上就要跟人家接吻的姿勢,捲捲毛訝異的盯著奶油瞧



「唔...呃....那個.....可以讓我咬你一口嗎?」






靠!這麼直接!
慘了慘了捲捲毛一定生氣了
只聞到狐臭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襲來,每次來襲都是不同層次的臭味,一次比一次無與倫比的臭
該不會等一下狐精就會把我剁成肉醬抹在腋下吧!奶油小生的背上冒出陣陣冷汗,鼓起勇氣低下頭看看狐精的臉







「好阿~可是妮要對人家溫柔一點~人家比較喜歡被咬耳朵~~~阿不過你長得帥,撒避暑!你想咬哪裡都可以啦~~」
棍!狐精居然滿臉期待的答應,這下不吃下狐精臭烘烘尊貴的肉大概是不行了
吃與不吃都是種煎熬啊


奶油小生的手遊移在狐精脖子上,躊躇著不知到該從哪裡吃起才好....
隨著狐精越來越興奮,臭浪來襲也越來越猛烈

「馬的臭死了!你快一點!」小軍氣得把奶油的頭一壓




說時遲那時快,奶油小生咬住了狐精的耳朵
狐仙癱軟倒在奶油小生懷裡,不停的喘息


傳說中超鮮美的狐精肉
味道是這樣嗎?奶油心裡疑惑著




怎麼吃起來有點像臭豆腐阿......

電光石火之間,一陣酥麻穿過奶油小生的舌頭





啊~多美味的東西阿
臭中帶香香中帶臭
像嬉鬧的鳥語、若有似無的花香、纏饒在味蕾上,奶油小生享受著前所未有的味覺衝擊。




這時懷中的狐仙身體不斷顫動,只見狐仙身上綻放出耀眼的白光
奶油小生和小軍嚇得跌坐在地
說不出一句話



白光中
狐仙緩緩的走出
露出欣喜的笑容



「其實我本是南海的狐仙,三百年前我放縱聲色,勾引人類讓他們走入歧途。所以被降級成狐精,一輩子被人類獵捕追殺。要等到我找到人類愛情的真諦,才能從畜生道中解脫,回到天庭。

你不埋怨我的氣味,且能欣賞我的缺點,我想這就是人類勇敢、犧牲、包容的精神。

我找到了一個值得愛的男孩,但我不希朢我的缺點伴他終身,我會死心回到天庭,默默的祝福那個男孩。」狐仙說著說著,淚從臉頰滑下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奶油小生微笑著看著他




他溫柔的輕撫過狐仙的臉龐
擦去他的不安與難過
「我從不嫌你臭啊」






天,藍了
花,開了
臭豆腐,炸好了


人和狐仙的愛情,更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