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PTT之後發現了西斯版這個地方
才發現自己的帳號好邪惡

當初選watering76這個帳號的理由非常簡單
因為庫洛魔法屎的小櫻在用水的庫洛牌時都會高喊「watering~~~~~」,然後魔法就發動了
再加上我的年份就拿來當作帳號用,這麼一用也過了9年了

沒想到PTT的watering76是個邪惡的代表
好多人的推文和簽名檔都長這樣

watering76:種馬尬PUMA  迸出腥汁味
                   全腥  復刻良品  復古味腥絕配

我開始後悔選了這個帳號了....我恨小櫻.....





然後我發了這篇文知後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控制碼作祟
我真是太無知了!  世界真是太廣闊了!
小櫻我不恨你了!
------------------------------------------------------------------------------------------------------------------------------------------

從台北CWT回來了,宅神和路人都在說今年似乎水準不高
買了不少東西卻因為時間和身體不適沒有拍正妹coser回來
真是遺憾,而且我每年都在念明年一定要cosplay
但是也沒有一年有扮過啊!





台北奔牛節正在舉行中
據說101裡面就放了8隻不過我沒有一一去找
台北奔牛節網頁



也意思意思去了台北世貿探勘明年的新一代
現在正在書展中不過我一本也沒買


很多廠商進駐,走在路上不時會被推銷問你要不要買英文雜誌
不過也有場商很秋直接把展場圍起來告示:
【僅供出版商洽談】
意思就是你想出版他們的書才能進去看喔~

其他關於展場等等的照片和心得等下都會PO在大象無形的blog




------------------------------------------------------------------------------------------------------------------------------------------



就這樣台北行也沒幹麻卻累慘慘的回來了
大家最近忙了唱歌團也流團了
照這景況我最愛吃的鼎王團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開成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索性星期三晚上自己約約就去了吧
目前有我、宅神、我的好妹妹,還有2個名額,想吃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