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萊爾富總算把錢吐回來了


話說我幾天前在Y拍的微風小舖買了一支睫毛膏
標題很清楚寫著可以使用消費卷貨到付款,結果店員不給用消費卷

打電話給賣家,賣方說不能不去超商領,不然她會被罰60元
也不願意退我差額20元,因為匯款就花了17元不合啊
所以我只好付現金領了....好不划算啊!

現金能找零、消費卷不能,現金無限期、消費卷只到九月啊....

前幾天把這件事PO在PTT上面,得到一些推文說其實是可以用消費卷的,是店員的疏失,說可以去反應。
客訴女王超愛客訴的啊!當然馬上打申訴電話!

我打電話給萊爾富客服部申訴,剛開始他們一直說超商付款本來就不能使用消費卷
一直到我給她們看Ezship的網站上的確有寫:OK、萊爾富原則上可以使用消費卷

他才說原來是我說錯了,我使用的服務是代收款orz
的確可以使用消費卷,是店員搞錯了之類的
承諾可以拿消費卷去換回現金這樣

所以我就很幸運的換回現金了
一切都是奇蒙子的問題啊!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