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生日很賺到阿!因為生日過了還能再過一次還滿爽的!
玉米廚房真是相見恨晚,要是能開在一中多好
其實就在梅亭街遊戲餐廳對面
老闆娘說生意不大好,常常聽見對面遊戲餐廳歡笑聲不斷的時候表情五味雜陳哪哈哈



在等待的時候碰見的隔壁家米格魯


好可愛又好兇
聽老闆娘說我和帥達能摸到乖乖的牠是奇蹟.....


點菜前吵鬧的女孩們開始拿雜誌點菜
:我喜歡這個衣服這個女孩巴拉巴拉


魯哥range很寬!
帥達看到女孩兒選的衣服都沈默
他心裡應該是在想:怎麼都選阿嬤衣.....
然後我喜歡中間皮衣那個.....






點主餐送的濃湯


今天是番茄濃湯,據說每天都不一樣
帥達和IRIS很幸運的錯過南瓜濃湯和胡蘿蔔濃湯
挑嘴就挑嘴還自己說什麼挑食主義者!都不怕被雷劈死哈哈

飲料是綠紅茶擇一,換其他飲料可折抵20
綠茶沒什麼好拍的就跳過


帥達點的海鮮焗烤


追求牽絲的瞬間哪!

大家都點焗烤全部長得一樣....
焗烤是濕濕糊糊的那種!
不會乾乾的很棒!
155元附:飲料、濃湯
聚餐老闆還送每人麵包喔!

我的奶油芥末雞肉麵
據老闆說最多女生點


醬汁很好吃!不會膩
下次想點飯的吃吃看
145元也是附飲料濃湯

羅雯很難得把麵都吃完.....


這時
MOZZ一臉正經
用非常嚴肅的臉在看一本書



蠟..筆小...新???



而且這桌子話題始終圍繞著宅打轉,三國演義→金庸→CSI→蝙蝠俠→羅賓→馬蓋先→超人→金剛戰士→忍風站隊→鹹蛋超人→哥吉拉→酷斯拉→霹靂雷什麼王....
宅到隔壁用餐的小姐都在笑....

總歸來說扣掉老闆娘真的講解很多以外這家餐廳深得我心!
最後收到了魯香威謎樣的占卜杯墊和小灰的85C蛋糕,好開心哪!
MOZZ送的BL同人誌便利貼馬賽克真的是非常貼心!強烈建議出同人誌的朋友參考!
然後若你想借去看我會很開心啦哈哈


而我送給公主的生日禮物和卡片好糗...是小女子不是小女哪...
擅自就認了公主當媽了...


尷尬的真相在MOZZ網誌









好飽的一天
Happy and Hy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