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我還很勇健
沒想到身體已經跟我爸一樣僵硬了


連續幾天不停的電腦趕工,按滑鼠的右手和肩膀吃飯拿筷子都提不起來阿
拜託我還爬過馬拉邦山耶!這種只能發生在我爸身上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啊.....
我還年輕耶.....
我連冰激淋少女組都還沒加入過耶.....



今天家裡的毛巾用完了,我爸學校抽屜有大量大量的毛巾
所以我就去學校跟他拿,當我拿了毛巾要閃人時,我爸幽幽的說



「一條毛巾就是一個人死了」



冏!!!老爸這毛巾你回家也會用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