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委會交接的日子,總召都要哭了!
餃子老師依然非常的....狂野,在場的舊幹部都要跪下了



會議剛開始一切都還不錯,組長們發言都非常語重心長
雖然最後能給點建議會更好,不過都有點出今年的問題點在哪裡

輪到我的時候我覺得時間似乎有點超過
所以只說了:大家加油!

沒想到接下來公主和攝影組長都是三秒內致詞完畢啊哈哈
真是太冷酷了我們!


最後導師講評的時候餃子老師上台致詞
一開始就說:「日夜間部的協調很重要!我看開會的時候都吵來吵去的,吵成一團哪!」
此話一出舊幹部都快嚇死了!開會時明明就安靜過了頭,哪來吵成一團阿!?
幹部們在台下不停的跟老師喊話說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啦!

餃子老師笑笑説:「喔~我是說以前啦!」



一陣兵荒馬亂過後餃子老師又忽然説:
「喔我覺得給學生決定年度主題都範圍太大了,我覺得喔應該現在決定一下題目的範圍@!#$*#@#,折庭你上來講一下!」
會長在居然不叫會長主持耶.....還是說她內心的會長人選是....?



總之熊熊被點到折庭尷尬了一下,建議老師要不要自己説他補充這樣
可能老師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吧!還是就這麼半推半就被推上台了


現場有些幹部都還沒選出來哩~不過餃子老師還是很堅持要現在選出題目範圍來就是了.....
限制年度主題的意義其實不大,反而會拖長行政流程
而題目還是得在暑假前出來呀~

所以,會後IRIS和繼任會長面如死灰的交接...

天阿下屆畢委會真是太辛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