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將近1公分的粉刺,跟筆芯一樣粗呢!
能夠完整的把它擠出來讓我覺得我好像怪醫黑傑克


這個粉刺 come from我爸的背部
粉刺口很粗跟自動筆芯一樣


在漫長的冬天我會很有耐性的等待老爸背上的粉刺慢慢熟成
等到夏天老爸終於打赤膊的時候
我就會苦苦哀求他讓我擠背上的粉刺

當粉刺如牙膏般被擠出來而且還沒有斷掉的時候.....
天阿真是太爽快了!!!!
以後上台北擠不到怎麼辦阿!!!!!


IRIS聽聞此事也跟我分享他們家胖虎背上的粉刺
據說高達20個....

由此看來若我爸的粉刺是精熬慢燉的紅酒牛肉的話
那胖虎的粉刺就是飽足感十足的肉絲炒麵

真是太消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