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畢業了
雖然畢業證書要七月多才拿得到就是了.....





在這裡的三位都是畢業當天拿不到畢業證書的人哈哈




不過可不是延畢唷~

IRIS是本班的服務獎領獎人,同時也是頒奬隊伍的隊齊中線
既可愛又尷尬,啾咪




公主當天似乎已經正式成為設四A的一員了......
畢業典禮居然不是在自個兒班上渡過的哈哈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天收拾行李,帶著電腦、鼠鼠和衣物上台北
由於東西呈現一種不多不少的尷尬狀態,帥達很熱心的幫我叫了需要共乘的九人座的修旅車


早上約9點車子到了,車門一打開


滿滿都是葡萄.....
   滿滿都是葡萄.....
      滿滿都是葡萄.....



原來是共乘的乘客之中有人要運葡萄上台北賣....
我跟一個老歐吉桑擠前座,上車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得坐他的大腿哪哈哈

於是我就在中年人的過度關心,以及葡萄、金絲膏和陳皮梅混雜的味道中這樣晃上台北了.....




感謝波奇哥送來一臺機車阿
不然我會死啊哈哈



後天要面試兩家公司了
希望能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