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面是不是有東西?」
帥達展示著他的新袖套


昨天早上10點,在迷路了兩個小時之後,終於找到第二家面試的公司
「乖乖待在這裡等我,我一下子就會回來接你了。」我跟帥達這麼説,把他丟在三條街外的早餐店
「好」帥達點頭如搗蒜

過了一個小時半,我從面試的公司裡面走出來
帥達出現在公司門口,眼神表示他等了很久很可憐
「等很久了嗎?」我柔和的話語中帶著殺氣
「沒有啦....一下下而以.....我自己從早餐店那裡走過來的啦」

看看手錶,時間正是太陽毒辣辣的12點半,這就是帥達新袖套的由來。




第二家面試的公司主要是在做POP,當然不是麥克筆那個POP....
接的案子很利害,蜜妮、白蘭氏、Fasio、紫醉晴迷....都是他們的客戶
員工訓練也很棒,雖然離家裡有點距離,不過我非常的想去阿
面試人員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半,希望這能代表他很想用我....



今天面試的公司是做網拍的
跟昨天一個小時半的面試比起來
今天的面試只有
兩分鐘
填表格就用掉了一分鐘
這差距是不是有點大阿......?



明後天就是通知錄取的日子
無意外的話,六日就會回台中一趟
希望能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