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屁屁
有那麼一段故事

它,陪著我,走過春夏秋冬
它,無怨無悔,跟我ㄧ起體驗喜怒哀愁

雖然我的屁屁史應該從老媽講起,不過我人還在台中這轄區內,還是珍惜一下生命好了




這是幼稚園大班的事情了
那時我的屁屁什麼都不懂,只知道跟著我在幼稚園上跑來跑去
玩鞦韆時,有它替我頂著
溜滑梯時,有它一起墜落

它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它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它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它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我只懂享受它的好,而不懂珍惜它


幼稚園青綠的塑膠草皮,看起來很乾淨
誰知道幼稚園的小朋友會把什麼東西踩上去?
我以為不洗手吃飯天經地義,沒想到噩孕卻降臨在我們身上


當晚,我的屁屁說他不舒服,說它癢癢的
我沒察覺到它話語中的不對勁,隨便將它交給我媽

我媽二話不說,馬上把屁屁抓過來診斷

『是蟯蟲!』


我媽拿起鉗子和麻油靠近屁屁,屁屁不斷的掙扎、哀號
它痛苦得說不出話來,任由鉗子和麻油宰割
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屁屁.....對不起.......』

『不要碰我!!!!』



不!!!!!
我傷害了它!!!!!
我背叛了它!!!!!


屁屁再也不願對我敞開心胸,而我也沒有資格跟它說什麼
是我,先傷害它的



從此之後我藉鼎王澆愁,過著糜爛的生活

我沒有資格得到它的愛
也許,我ㄧ開始就不懂得愛是什麼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它說我愛它,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   萬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