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別人漂亮,就要比別人早一步做準備
我妹今天去牙科訂做假牙了,在視訊裡面給我看模子

其實也沒有啦.....
這是我妹的石膏齒模啦!
雖然我上牙醫的次數超過百次
可是還沒有一次可以把齒模拿回家的耶....

以前上榮總的時候,有個醫生能用石膏和鑽牙器雕刻整套西洋棋
當醫生真是太浪費了.....


據我妹本人表示
她跟醫生說她對醫療器材很有興趣
所以醫生曾經給她馬來膠帶回家   (蛤?)

這次她又跟醫生說她對齒模很有興趣
所以醫生就讓她把齒模帶回家

拜託下次跟醫生說你對錢很有興趣阿!!


喔對了

齒模還可以拆卸喔!








這時代什麼時候這麼高科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