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盜版嗎....
從以前我就很堅持,這部漫畫叫﹝中華一番﹞不是中華小當家


也很討厭動畫把劉昂星的名字改成小當家
小當家是什麼鬼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有人幫張大人做特輯,張大人不就是配角評審嗎.....







今天帥達打電話來了
按照一書的說法,反正他現在跟外界是隔離的,隨便胡扯什麼都可以哈哈


我:『欸帥達,你知道布萊德彼特和魔鬼終結者的主角合演"飛網追緝令"嗎?預告很讚耶!據說斥資十二億喔!』
(MOZZ:神鬼**和***追緝令是最好用的電影菜市場名)

帥達:『是喔!!!!!!!!!!!!!!!!!!!!!!!!!(大興奮)   那等我出來以後就可以看了!!!!!!!!!!!!!!!』


我:『可是最進PPSTREAM因為盜版和廣告不足,被封站了...害我都不能看卡通了.....』

帥達:『是喔...那也沒辦法了..(轉頭跟後面的人說)PPSTREAM被封了耶...』




當兵....真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