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畫質很可笑,但這是我應徵工作的履歷表
平平都是200磅銅版紙上膜,卻會有如此極端的品質差異



左邊是曾經讓我大為光火的新莊友翔影印店輸出的
右邊是我常去的逢甲永信影印店輸出的

左邊紙上面的紫色圈圈不是我故意設計的或是相機傻了
印出來就真的有不知所云的紫色漩渦在上面
沒上膜之前色彩非常的不飽和,很淡阿! 老闆你的影印機裡面真的有墨水嗎?
上膜之後看起來才好一點,雖然藍色能印成紫色也算是滿厲害的
白邊沒有裁乾淨.....上完膜之後整本履歷翹起來皺皺的阿!
有哪家廠商看了要錄取我才有鬼哩!


右邊就是我常去的永信影印輸出的
今天回到台中急急忙忙跑去印了
去輸出東西很安心,老闆會問清楚,也會好好根據你的需要調整機器
基本上東西丟給他們交代清楚都不會有錯,印出來品質也很穩定


可能因為我第一次輸出就已經習慣這樣的品質了
所以一直以為台北的輸出店比較LOW阿哈哈


好用的PPT在台北找影印店居然碰壁啦!
真是太黯然了



有鑒於英文退步到無法辨認我曾經唸過應外系的地步
今天誠品買書有打折,買了一本原文小說




打折後三百多買的,厚得快跟字典一樣了

中文翻譯應該叫做"失物之書"吧!
我承認買這本書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封面很好看啦哈哈哈

剛看到第三頁,詞彙不會很難,也不常用什麼艱澀的語法
不要太鑽牛角尖的話還滿適合英文退步的人閱讀的
目前看起來故事也很簡單,不怎麼刺激就是了哈哈

看完如果真的有那麼無聊的話大不了馬上轉賣出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