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從英國玩回來了,因為上次她出國玩帶回來的禮品是香奈兒粉底
這次帶回這鬼東西讓我覺得差異好大哈哈


那些....是可以吃的...軟糖....
我媽在英國的糖果店戰戰兢兢的、滿臉厭惡的用夾子
盡可能使用讓自己離蛇的軟糖越遠越好的方式放到購物帶裡

只為了看到我嚇到的表情!


問題是我也不怕蛇......
老媽你這麼辛苦倒底是為了什麼........


蛇和小牙齒的軟糖還滿好吃的,蛇的我也能接受
只是假牙軟糖它的顏色和質感一直讓我回憶起多年前不小心聞到阿嬤假牙的回憶
誰要吃啦!!!!!!!!!!(翻桌)




今天是妹妹參加的蕭敬騰<我不會愛>占士邦鋼琴太賽公佈複賽名單的日子


入圍者是這三位





當然!
當然!
當然會有我心愛的搖錢樹妹妹!




耶比!!!!!!!!!!!
希望複賽能夠脫穎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