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妹,上半身看起來很正常
乍看之下很完美,打扮得宜



只是這曬痕透露......




她平常穿的是夾腳拖而不是高跟鞋阿!








這兩位就是被我硬配成對的佑佑與小淺
(取這種夢幻名字太令我遐想了)


左邊這位小淺編曲,右邊那位佑佑表演
我擅自幫他們取名叫G2二人組,馬上被識破其中的函意




我,來拍妹妹的姐姐
最悲哀的就是別人的照片拍了一百張之後
有拍到自己的唯一一張是背影.......



我在會場一直被誤認為是媒體之一
可能是帶著單眼擠在攝影大哥之間搶拍照的關係吧....
也因為這樣,替三葉鋼琴傳話給蕭敬騰時,他對我很驚嚇又很畢恭畢敬
嗚阿我真想下跪阿!




很值得一提的是宣傳湯先生



怎麼還沒出道阿?記憶力很好
擁有我妹電話打不通時,找得到我媽電話的神奇能力
人很有耐性,即使一邊發mail我一邊跟他囉哩八唆都不會不奈煩
要是有天我要聘秘書,我就聘你啦!


據說蔡依林羅致翔也是他服務的對象
於是我們很興奮的逼問他明星的私下生活,每天都能看到明星一定很快樂吧之類的

他說:「看到明星心情就沈重.....因為他們來了代表工作也來了....」

哈哈哈
他還說我可以出道了,說我講話很好笑哈哈
我還沒打算要以慧慈的形象出道阿.......









我妹得到第二名
可是心情好到一個我想揍她的地步
為什麼呢?





她叫蕭敬騰幫她簽




To思嘉:你真的好正喔


算妳狠.....連蕭敬騰的臭臉隨扈都笑了......






簽完名拍個照作記念.....









你真是如入無人之境阿妹妹.....



回家的時候蕭敬騰看到思嘉走在前面
還小碎步跟我妹招手高喊掰掰

讓我妹爽了整個下午
整個下午她都一直在碎碎念:「蕭敬騰簽to思嘉你真的好正喔還跟我説掰掰、他簽了思嘉你真的好正喔還跟我説掰掰耶...他簽了思嘉你真的好正喔還跟我説掰掰耶...」

好想敲昏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