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司最近接的研討會的Case
研討會隨便一個學員就是某科技公司的總經理,把這裡的人全部綁架大概可以綁走半個台灣吧


研討會的主題是新能源的挑戰對策研討會
但是我不打算寫他們在討論些什麼,畢竟我在現場站崗都會想睡了
寫出來應該電腦前會睡死一堆人吧



早上八點快九點,入場前
媒體大振仗守候



然後就有游錫昆啦、王金平蔡英文等人被媒體包圍的到來
男政客的發言都滿___的,蔡英文的發言正常很多





但是...也被媒體團團包圍就是了




會議開始,由游錫昆開始致詞


不是我拍到的瞬間剛好他閉眼睛這種白目的事
是大家正在為台灣水災默哀

眾人頭一低

現場擁有濃密黝黑頭髮的人真的不多.......


開始演講的時候,公司的人都會配上耳麥對講機
看起來就很像SP

不好意思,這是日劇的SP


這位才是公司的前輩兒


聽別人講話的時候一定要一邊手壓住耳朵才帥啦!



前輩兒與執行總監


看起來就很日劇阿
明明就不是SP吼.....
怎麼這麼殺


這位就是透過表哥給了我工作的前輩

很愛上健身房健身
擁有比我還大的傲人胸部
是個很照顧後輩的前輩。
附帶一提,目前單身唷~




而我和新人ECHO擔任接待區賣笑的


哎!好想戴那個帥氣的耳麥戴久一點阿!



輪到王金平上台致詞的時候

我聽到我後面傳來一句
:「好可愛的小短腿」


(逃)



雖然這個研討會的內容實在是很讓人昏昏欲睡
不過Q&A很精彩


我整理出此次Q&A的特點:

1.沒有一個發問的人在遵守時間的,往往Time Out的鈴聲響了五六次了還是欲罷不能放不下麥克瘋阿!

2.自我介紹高達三分鐘,其實也沒有要問問題的意思哩

3.意見發表高達三分鐘,還真的沒有要問問題的意思哩

4.說話越大聲越誇張的問的內容越空洞

5.煞有其事的站起身來者,往往不是為了要問問題....

6.會說:「時間有限那我就長話短説」的人越是多話

7.欲被制止的人,越想要把話講完,而且能講很久

8.當你這時因尿急離席,大家會緊盯著你,因為你比發問的人有趣多了



甚至還有發問的人公佈自己的公司號碼、手機號碼的
念了兩次可是現場沒有人把他的手機抄下來



好可怕的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