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奇華月餅,奇華至尊月餅,曾志偉代言的至尊月餅!封面有印著皇帝的至尊月餅
是公司送給員工們的中秋禮物

好啦我承認我是來炫耀的哈哈
比起月餅,中秋兩天可以放假更開心阿!
不用加班的週末耶!

自從得了消化性胃潰瘍之後,食量忽然變得很大(咦?)
因為肚子餓胃會絞痛,只吃ㄧ點點也會絞痛,雖然說吃飽之後都還會脹氣痛,不過反正就是吃飽痛吃不飽也痛,所以就盡量讓肚子維持在飽滿的狀態啦哈哈

所以總監有吃不完的東西都會餵我,不知不覺大家開始這樣叫我:

『欸胃潰瘍,吃飯了啦!』
『胃潰瘍,我的油飯吃不完,幫我吃掉好不好?』
『那個胃潰瘍,你等一下吃飽先幫我處理一下這個。』

哎呀糗啦哈哈



剛打完網誌,賢慧的妹妹端上一盤柚子
切得像柳丁的柚子......




中秋附上
荒謬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