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説他即使生活拮据也要買書,那發薪水了買書再自然不過了,好正大光明的藉口!
我想這三本雜誌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男人和女人的購書重點的不同


想到上個月工作第五天發薪水,也是下班就跑去買書了
並不是我多麼愛書,而是加班下班之後能購物的地方只剩誠品啦哈哈
今天帥達打電話來,用很可憐的聲音求我買本雜誌給他,好讓他在軍中輕輕鬆鬆風風光光
所以就在甚麼都有什麼都賣的火車站周邊連我想要的雜誌都買齊啦!



回到購書重點
你會因為什麼點觸發你買下那本書
代表你的人格和你追求的事物


我的購書重點




哎呀哈哈
應該很明顯當我不買MINA的時後
大概都是因為雜誌贈品很誘人吧哈哈






帥達的購書重點
非常的重點,帥達跨海用手機叮嚀我非常多次的購書重點





這本雜誌的購入地點
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便利屋,基本上是個女人淨空且充滿肉色的地方
和MOZZ和IRIS參觀的心得是當一群女人走進去,基本上所到之處男人們會開始閃避
如入無人之境


but today只有我一個人...
在帥達囉哩八唆完終於買完,踏出這個肉色世界的那一刻




「小姐,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一個男的這樣這樣跟我説

最好是在這種地方是要"交朋友"啦他奶奶的!



後天要把雜誌寄去給遠在馬祖的帥達啦
當然身為閃光,親手做點手工藝附在雜誌一起寄出是不可貨缺的
這是一點點溫暖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