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覺得應該沒我的事的時候,總監和前輩已經開始在我的相簿翻找相片了
而且笑得樂不可支....?


基本上現在公司和公司週邊只要年齡25歲以下的女性
大概都要被PO上來當U妹團的妹了哈哈


前輩很辛苦的在我的相簿裡找可以吸引男人的照片







出現的盡是這種




 








這種















和這種東西











能找到幾張像人類的很不容易
錢真的不大好賺.....




接下來前輩寫好文章,把連結PO上BBS衝人氣前,BBS需要我的個人資料
所以前輩一邊問我一邊打字


前輩:「它上面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我:.「恩...(猶豫).....恩...爭鮮....欸不對,麥當勞....?恩.....」

前輩當機立斷的輸入:「什麼都吃。」


前輩:「它上面問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我平常都喜歡吹吹海風、騎騎腳踏車、迎著微風思考一些人生的事情。」

前輩當機立斷的輸入:「歐美影集。」


前輩真有魄力.....




如果你想看我的糗樣美照
【請點我】

 

 

卷末附上
五專沒在上的英文課最滿意的塗鴉們














好糟糕喔
英文課我到底在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