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這個很睏的下午,事情是這樣子的
有肌肉的前輩帶回了Costco的超好吃牛肉捲回來,大伙兒都有份



我把肉捲切一切,分給大家,分給大家之後
把我自己的肉捲擱在電腦前面
便到樓下買咖啡回來



一回來,驚覺事情不對
電腦前面的肉捲不見了!


一抬頭看螢幕















肉捲跑到螢幕裡了!!!!!


看到這個照片的畫質....想必又是總監和沒有肌肉的那個前輩.....企劃和執行一起合作效率怎麼會好成這樣.....

之後我翻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朝思暮想的肉捲
只讓我看不讓我吃也太殘忍了吧


最後......








居然和膠水和迴紋針一起藏在抽屜裡....




有點吃不下,可是又怕被搶走
於是就一邊咬著肉捲一邊打電腦


前輩走過來:「我只聽說過豬公咬橘子.......」


哎呀哈哈!!!
幸好我有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