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這份工作常常要工作到10點11點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外勞的



我下班一定會騎摩托車經過工業區
到了下班的時候路上幾乎都沒人了,大多是修車工人和外勞在四處晃

今天下班經過工業區已經是12點,那時我正因為前方馬路的紅燈而放慢摩托車速度
前方的斑馬路上有七八個外勞要過街,看到我的車靠近,準備走過來擋住我的車
剛開始他們用很輕挑的語氣喊SHOW MEI之類的聽不懂的話,聽起來不像是好事,當時裝作沒看到沒聽到

喊了第四五聲外勞的語氣就變成用吼的,惱羞成怒吧哈哈
圍過來準備要抓我的衣服和摩拖車,我應該算是運氣好,加快油門剛好從他們中間穿過去

過了一百公尺剛好有社區的守望相助隊正在巡邏,就順道一起走去華人比較多的地方啦!
沒事沒事虛驚一場!

聽起來很驚險,其實事情發生的前後不到10秒
希望晚歸的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也希望我能早下班、假日可以回台中吃無老阿(這才是全文重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