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休假的日子
一次獲得滿滿的活力泉源!


今天IRIS上來台北提案,說剛好也太矯情應該是刻意啦哈哈,就這樣相約台北車站喝星八克的抹茶拿鐵!
主要活動是面交,城乙化工軟膜粉換到QUEEN SHOP的衣服,冬天有新衣服可以穿了耶!

發了不少最近工作的一些內心掙扎的困惑,也得到了一些經驗和建議
現在覺得好多了!也有些目的了!
更得到一張無老的200元折價卷!

我要天天看著它得到活力阿哈哈
等我阿無老!!!



送IRIS到車站之後我忽然湧起打空氣槍的強烈念頭
就這樣跑去西門町的大聯盟射擊場,沒有什麼理由純粹是想要假裝自己很專業很厲害而已阿!
槍很擬真,射擊場長得就像警察電影那樣,打完靶紙還可以帶回家喔!

今天沒有優惠,一個人只有10發
快來看看身為現役軍人的帥達的分數


要是手舉高點就全部都10分了
但是這樣講又好像說他不舉什麼的....



快來看我的分數呀!


不得不說我還有兩發是打到同一個地方的哩!!!!
大勝現役軍人阿!!!!

好啦我承認使用來福槍PK手槍是勝之不武啦.....




最後

我用10點換到Mister Donuts的2010年手帳啦!!






10點相當於20個多拿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