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回到台中馬上發簡訊給MOZZ、IRIS和公主說我好想她們
雖然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在想無老火鍋啦哈哈

公主回的簡訊:「而我卻在台北,命運為何如此捉弄我們?」
我只好......
「牛郎織女兩相隔,情傳千里常相憶,願君見文,想我。」


於是IRIS拉著福球,我拉著妹妹跑去吃無老啦!



造景和鼎王一樣看起來又貴又氣派阿
只是在吃飽前我還真沒有多少心思注意這些東東哩




一開始上了六瓶看起來像可爾必司的東西


還想說怎麼這麼周到,4個人上6瓶飲料
要拿起來喝的時候才知道是加到火鍋的湯
妹妹稱之為「豆汁精華原液」........

怎麼讓我想到樹林有家賣豆漿的叫做「楊大砲豆漿」.....


紅白鍋



可能我已經吃慣鼎王了
總覺得鼎王的麻辣鍋比較夠味阿!但是白鍋的冰淇淋豆腐鍋湯頭很好喝
但是好不好喝從我嘴巴說出來都不準
因為我妹覺得我是只要東西夠鹹,就算是大便也好吃的那種人......


服務生居然還記得IRIS上次來過
因為IRIS上次來一下問筷子上面寫什麼一下問冰沙可不可以續杯所以被記住了
這次也還是盧服務生續杯冰沙阿哈哈,IRIS要永遠的被記住了!



酒足飯飽交換鼻涕日劇完就又奔回台北啦
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