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以後,我越來越沈默
大概只有我媽覺得我越來越囉唆


今天一切都很不對,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盡力了
不過似乎從別人的角度看不一定是這樣

知道那些話都是出於好意,也都是實用的建議
只不過聽到公司任何一個人、甚至行政助理,學會了以拉就能夠取代我
這話滿常聽到,沒有惡意,是真誠的建議,我都了解

只是當大家都在場,當大家都聽到這話的時候,忽然覺得我似乎不該在這裡
好尷尬

親戚朋友最常被我逼問的問題是:「我是不是不適合當設計?」




梨花在綜藝節目上被票選為「最沒腦袋的女人」
她愣了一下
然後説:「我會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