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些多拿滋都是公司給的!都是我一個人的!
真是太感動太感人太令人動容了


因為照片上的需要,所以今天公司買進了兩大盒多拿滋拍照
架起了迷你攝影棚在辦公室拍
總監一口斷定我無法當美食攝影師,因為拍攝的過程真是有夠香!我滿腦子只有多拿滋看不到什麼燈光還是構圖啊哈哈哈

公司人不多大家胃口也很小
一天過完還剩下整整一盒,同事們吃過之後都把剩下的一盒讓給我了
我想是因為貪吃都寫在我臉上了......


 

由於多拿滋的緣故,我想是時後報答總監的桌布之恩了!

總監原本的桌布,是大朋友小朋友和摩屎都喜歡的暮光之城唷!

 

今天早上總監打開電腦
看到的是









 


不須要高明的攝影技術,只要把你想要拍的照片
放到掃描機上掃描,就能得到一張清晰、亮暗部又精緻的黑底照片了
不過前提是掃描器要擦乾淨啦......不然掃出來就會有很多糖粉灰塵毛髮什麼的
看起來會很像小宇宙




下班不小心看到PANTAX KX糖果單眼像機,可能最近我喜愛外強中乾的東西的關係
馬上就陷入一個非擁有不可的迴圈之中
可是查查心得文不外乎是我買了糖果單眼機了,機殼真是帥阿!我帶上它更有型更帥了這種讓人青筋暴凸的心得文.....

 
馬上問問公主和MOZZ,馬上得到兩個人的不信任票!
然後MOZZ叫我查查網友用D90相機製作的高清短片.....












馬上熄火又生火了! 又要陷入硬宅女迴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