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舊首頁圖說掰掰啦!
這張照片是我還很瘦的時候三年前拍的,現在我走向整個變了,也是該換新的啦!



 
新~Der~




我是用spagyric提供給無名小站的fashion week樣式去改的(偷懶)
他做的版型都很時尚啊!! 
換上去後有種讓我本人超飛炫的錯覺!

 

 

換樣式的時候從相簿理看到以前用過的首頁圖
充滿了濃濃的中二氣息wwww

 

第一款自己用很破的photoshop做的
現在怎麼想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美金,還擺著豬一般的表情
那時美元應該還沒跌啊.....








過了一陣子發現
喔!天啊!photoshop可以製作gif動畫耶!
好~開~心~啊~(中二能量全開)
然後朋友們拒絕在半夜看我的部落格這樣




又過了一陣子
我又更Fashion了
麥當勞叔叔戴粗框眼鏡這種知性美實在走得太前面了




後來五專畢業了
畢業個人照還可以自己去租衣服來穿耶
誰能比我潮啊 




附帶一提我在畢業紀念冊上長這樣



五專畢業之後沒那麼中二了
開始自己畫部落格背景圖



騙你的~ 
還是很中二!
以為血啊屍體啊很浪漫這樣




最後二技畢業惹
這應該是最正常的款式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