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月眾家雜誌贈品超澎湃的阿!!我今天早上才鐵了心絕對不去想什麼Vogue送了牛爾整套紅藝仁保養品、ELLE送了ORKIS修容組什麼的。
英國研究顯示下了班腦波會變弱的阿!!!!!(才沒有這種研究)



 
Zipper是我每個月固定會買的雜誌
但!!!
我上班公司35up年齡層的女性好像不大能接受原宿或古著的打扮阿="=
每次跟我借雜誌來看都一邊看一邊嫌這女的好醜這樣穿好奇怪.....


 
 
那你還看!!!!(甩巴掌)



 
呼、呼、呼.....(─皿─)



 
那來看2013年5月 ZIPPER雜誌的隨書贈品吧!





 
本期ZIPPER贈送的是NADIA FLORES EN EL CORAZON和ZIPPE聯名的購物袋
ZIPPER有史以來最大、寬50cm、高40cm!!!!
真的滿大的阿! 雜誌和它一比好像筆記本~





中間愛心是很淺的淡紫色
材質是尼龍布,但整體看起來並不會很廉價。


 

雜誌麻豆背起來是這樣喔!
以穿搭來說,包包這麼大,就會顯得屁股小!!!(喂!!)
 


以贈品和購物袋的功用來說還OK




另一本2013 ViVi 5月號贈品包包
本期是 HONEY MI HONEY和VIVI聯名的包包




寬42高42cm,比起ZIPPER稍微小了一點點,
但這大尺寸可以塞很多家當進去了
放下雜誌空間還綽綽有餘




 
材質是皮革和厚麻布
以雜誌贈品來說質感做得很有誠意!!



只是我收到的這一個上頭的縫線沒有車得很好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藤井LENA的實背照


本期VIVI裡面也有這個包包的穿搭
比起ZIPPER的贈品我比較喜歡VIVI這期的
很實搭也很萬用!
感覺這本買對了(到底是買雜誌送包包還是買包包送雜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