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奇怪,今天不知道是在熱什麼的?是春天到了嗎?
所以跑去五角冰舖吃冰



其實店內感覺很雜亂,只不過我取看起來比較漂亮的景而已

而且.....





上菜好慢喔!!!






看著我臭著臉我妹的臉也很無奈

↓無奈的臉和無奈的吧台↓







幸好在我想回去之前上菜了
不過....我忘記拍照就開始吃了


這就是吃到一半的殘渣



↑我點的是芒果4號
一客65元,上面有切丁的芭樂,芭樂上面本來有奶油和棉花糖,旁邊的是聖女小番茄。
挫冰是仙渣口味的酸梅挫冰,中間有一大球芒果冰淇淋。


可能是我喜歡吃仙渣酸梅挫冰吧,我還滿喜歡芒果四號的,跟東海「明日葉中花」比起來,挫冰本身味道比較濃、好吃(可能我不喜歡煉乳口味吧),不過上面的料......


.....好少....只有芭樂和番茄是多麼令人黯然神傷阿....



是說要低卡飲食能讓我健康點嗎?





總之是間普通但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