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台北玩回來了!!!
不僅去了新一代設計展,也如願的去五分埔買了衣服、去美麗華看摩天輪。現在回來報告了!
:「LET'S GO!!!」

我是第一次參觀新一代設計展,設計展有點類似介於創意市集和CW感覺的展覽。台灣各設計大學和國外受邀的大學以及贊助廠商都有參展。

我這人跟動物沒兩樣,最容易被會動的東西吸引。台科大的動畫程度很高,其中有一個以「剪紙」為主題的影片根本就是專業廣告水準了!!!可惜禁止攝影所以我沒拍下來。
今年的動畫很多是以台灣民間民俗為主題的,有些動畫做得沒頭沒尾不知所云,也有些動畫既簡單又有趣的,如實踐的「有隻大笨牛」和忘記是哪個學校的「抱歉先生,您只值一百隻麻雀」,都是我喜歡FU。

↑抱歉先生您只值一百隻麻雀↑


↑城隍廟↑


↑八家將紀錄片↑

嶺東的動畫「SOUP FATHER」感覺有點類似電影「GOD FATHER」,有KUSO到,品質也很高,可惜也是禁止拍攝。


包裝設計仍然是中技的強項,這是T恤和T恤包裝設計的攤位。


這是另一個中技的包裝設計攤位。



大葉的工業設計滿令人印象深刻,他們這一屆展出了不少代步機。

跟「蒸氣男孩」裡面的蒸氣代步機很像,酷阿!

台科大的燈飾設計,有琉璃工房的感覺。



忘記是中技還是嶺東的公仔設計,可愛又有質感。


大葉應用美術系的電鋸殺人狂模型。←感謝dean0224kimo指正



平面設計,大家都很有個性


























族繁不及備載,請自己到相簿看,我發懶了。
若有侵權請告知,我馬上把照片撤下。



聽說金金表哥在大會結束的時候上台領了「最佳展場設計獎」而且還在台上哭了出來......好可惜沒看到阿!!我老是錯過好玩的事情!(槌心肝)
他為了畢業專題和新一代設計獎忙得沒日沒夜的,年紀輕輕就得「飛蛇」←這不是老人才會罹患的病嗎?
不過我想若換做是我,我也會如此沒日沒夜的搞下去,我沒辦法忍受自己將來會滿意的作品未完成的狀態。





嘿嘿,逛玩當然不能空手走,實踐還是輔仁的筆記本那麼帥,我當然買了一本,墨鏡是我妹去五分埔買的。






我到台北還有另外一個目的----看我表哥的貓兒!!!




:「喵咕~」


:「嘶喵~」


:「喵阿~」

我愛上牠了,雖然牠很討厭我,不過我還是喜歡玩弄牠,然後被牠的貓咪拳狂K!




逛玩展覽後還有去百貨公司晃晃,給騷包阿姨請了不少好吃的料,感恩!

後來還去五分埔買了三件衣服,我妹腿快被我操斷了。





總之,我愛台北,大學我也要考上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