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二技上榜了,可是世新和輔仁的轉學考費用都給他繳下去了。
不去考好像給他很浪費
所以7/11-7/19,名為考試實為台北七日遊。歡迎有志者一同前往!!!!

 上次去台北看了設計展、美麗華,看過101脖子去扭到,也從五分埔挖了幾件衣服回來 。

不過說實在台北認識我我不認識台北,它對我來說還是非常偶爾才能去一次的度假勝地,媽媽大人開金口允許自由活動,所以這次要給他很猖狂的從頭玩到尾。


我要回去讓表哥家可愛的貓猛K幾拳
:「拜託你不要再來了......」



然後去人擠人擠死人的士林夜市吃小吃,看別人買盜版包包。
去101的One Page書店光看白書不買。
去地下街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料的,最後......



當然要體會一下台北的夜生活呀


就算坐在店裡喝汽水我也甘願,不過若有餅乾甜點炸機塊我也不反對。






看到這裡上台北拼插大的一定很想拿拖鞋打給我死。

那我這幾天要待在家裡裝乖小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