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簸了6天終於活著回來了。
因為胃病的關係,這6天明明美食當前卻吃不到,讓我覺得好機車。嘴巴的冰淇淋吃不到,起碼吃吃眼睛的冰淇淋。

合歡山美景




-----------------------DAY  1  -----------------------

第一天我們直接從中部橫貫公路出發,途經合歡山及太魯閣,有些地方的斷崖雖然已經看過幾十次了,可是這些斷崖高到我屁股都癢癢的,偏偏我們家的人有點賤賤的↓











越危險就越愛搞怪,真是的。






途經太魯閣的大峽谷,看到很多外國人,全都拿起相機拍河谷。雖然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不過仍然要拍下來。







後來還有看到小松鼠呢









第一天晚上住的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很不舒服我就懶得講了,但是第二天在花蓮住的美崙大飯店可真是.....


---------------------DAY 2 -------------------------







不是自己出錢的飯店住起來特別爽!


飯店服務很好,不過消費很高,選在非假日去打折比較划算。
房間一進去就有Welcome treat→免費招待的水果
害我覺得我自己有點像總裁










除了很棒的遊憩設施外,值得一題的是他們的BAR,晚上有很讚的歌手駐唱,學張宇唱歌異常的像。
點菜的時候飯店經理怕我看不到還親自拿LED燈幫我照,三位服務生環繞讓我心裡好不爽快!
我和妹點了果汁和季節莎拉,沒想到滿200元他們招待烤魚、考牛肉串和迷迭香麵包,我只能說天殺的物超所值服務好!



附近的海邊有舉辦「2007星光大道」的活動





是電視上那個星光大道嗎?












小貓兩三隻,是才有鬼!


不過夜市擺得很長,附近還有彈簧跳高的遊憩活動,可以讓人玩彈跳。我後空翻的時候一堆人拿像機拍我,又害羞又開心!



-------------------------DAY 3----------------------


第三天我們到達台東初鹿牧場附近住,下榻的飯店叫「紫熹山莊」。父親極為喜愛,我只覺得是個詭異的地方。







飯店好好的蓋得像西藏布達拉宮一樣幹什麼阿?
連飯店房間裡面都附有坐禪用的坐墊,是說這裡是招待達賴喇媽的地方嗎?
←詭異的房間坐墊


飯店整體感覺規劃不錯,只是欠整理修繕。
飯店主人很有品味,收藏很多珍稀的珍品,還送我一本論述中國古代木器的「張說木器」,真是慷慨好客的飯店主人!





下午媽媽的同事招待我們去初鹿牧場參觀,還請我們喝初鹿鮮乳,很香純濃厚,不過可惜我胃病還沒好只能喝一點點。
還有去騎馬







這隻叫羅密歐,是隻老馬,走得超慢。我妹騎的年輕種馬QQ則是不停的暴衝。











還有坐馬車小小遊園一下,林秘書長(媽媽的同事)還教我怎樣駕馭馬車,說容易很容易說難也很難,幸虧這是隻老馬很認路,到最後根本就是馬在教我架牠。
這隻馬好通人性,喜歡讓別人抓牠癢癢,還會撒嬌,實在好Q害我長大想騎馬上下班




還有去鹿台高地看人家玩飛行傘,有招一日我也要回來這裡玩傘。









-------------------LAST DAYS---------------------


最後兩天是在墾丁的歐克飯店渡過的。


龍蟠大草原很漂亮



不過這時節實在有夠熱。



草原上的牧場還有養很多牛。








傍晚的落日晚霞也很美,我的傻瓜相機這次奇蹟似的拍出好照片來了。










我媽的屁股也很美......












對,遠方那位就是我媽





晚上有去逛墾丁大街,還被人家搭訕。有家手工涼鞋店的鞋子還挺不錯,還可以手工量製,只不過我穿了就要丟了所以買了夜是一百元上面有兩朵大花的海灘鞋。









總之,有出去玩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