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全家這兩天去東北角的翡翠灣玩。
那時候我們全家都在車上在碼頭邊的停車場要駛車出去的時候,一台黑色跑車很快的迎面開來。
煞車的時候我媽沒繫安全帶,一頭就撞上擋風玻璃。


擋風玻璃霎時就裂得像半公尺寬的蜘蛛網,老媽抱著頭,其他人是被嚇得半死。不過老媽沒有怎樣,只是脖子有點扭到。

老媽抬起頭也被嚇到:「媽壓怎麼撞成這樣!?」


黑色跑車也沒下來關心一下就轉頭開走,在出口又碰到我們這台車,駕駛他還看著我們車子和女生有說有笑,車號913●-JP的死混蛋,要是我老媽有個三長兩短,老娘走到天涯海角也會跟你拼命。



後來我們家的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說會不會內出血啦、要不要去醫院之類的,我媽悠悠的說:


「唉唷這種狀況我見多了啦,要是有顱內出血的話,我會有熊貓眼啦、流鼻血或者耳朵流東西的現象,好好觀察應該沒事啦!」



喔買尬我的老媽呀~全家都快被嚇到心臟爆炸了你還有辦法這麼悠閒阿.....

明天要去大醫院檢查,今天晚上要每一個小時把媽媽叫起來一次,希望阿公阿嬤保佑一切平安。




話說經過這次意外,原本不繫安全帶的我們家,現在每個人都會乖乖繫安全帶了。


不只上高速公路,只要上車就要繫安全帶,希望大家上路帶安全,安全帶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