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題目定得像達文西密碼一樣神秘,但事實上我只是想炫燿我在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面找到一個地方長得很像羅浮宮而已。

↑根本和「蒐秘」兩個字扯不上邊嘛



這一次科博館之旅引出了許多家瑜不為人知的一面。你看我劈頭就點明主題是家瑜,多麼有兄弟情義!



在「工作安全」的展覽區,有一個老闆沙包是給我們揍揍老闆出氣的,大家都很和氣只是意思意思揍一下而已。



你看笑容諂媚的跟什麼一樣,更別說打了。


大孟更是虛,別說揍了,那是輕輕摸一下吧




輪到家瑜了,我們也想說平常這麼虛的她應該也免不了輕輕摸一下。












家瑜OS:「喝阿什麼老闆!!我見一個打一個!見兩個打一雙」(奮力揮拳)






還好我不是你老闆








後來還有去看太空劇場,大夥兒都覺得外太空真是太浩瀚了,所以還是免不了要來個這麼一下









後來還有去錯覺屋,進去之後會莫名其妙變成大隻佬或是哈比人









既然來到博物館,那就一定得看看館內的館藏標本,做得真是精細,只差沒有活起來,那造型我實在很想買一隻回家。

↓Best Shot of Africa animals↓





劍羚有一股「阿拉丁神燈」裡面的賈方的感覺......臭臉





最後我想要用一張我最喜歡的相片作結束






Hey~只是個小龍捲風,不必那麼驚恐啦


今天家瑜真的是出名了,我真是說到做到阿。不過別誤會,平常她很有氣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