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搭的四個人居然在一起渡過15個小時

我有預感這篇會落落長



話說這次的梗都在以SUCK身上



因為星期五以SUCK邀人去中港路上的愛買看CAMPO創意市集,所以昨天下午三點我、YOHO和以SUCK就在中技集合出發。
其他的人晚上才會到,CAMPO創意市集規模又很小,沒多久就逛完了。


所以......平常根本不可能約出去一起逛街的三個人,居然一起去逛愛買,整個就是莫名其妙阿!


到了地下室生鮮超商的時候,發試吃起司的歐巴桑問我:「阿你們的關係是.....?」]
我指著YOHO說:「他是我哥哥,」 接著指著以SUCK說:「他是我弟弟。」


阿桑端詳許久後說:「喔~~你大概是妹妹所以不大像,不過哥哥和弟弟你們還滿像的耶!」



噗哈!



後來我們還瞎掰YOHO是70年次的阿桑居然也相信了.......





+++++++++++++++++++++++++++++++++++++++++++++++++++++++++++++++++++++++




接下來的梗都跟以SUCK有關




話說以SUCK是眾所週知的正妹,雖然他嘴巴上一直說想要變MAN













不過他還是很高興的戴上可愛小髮夾








在深夜的大街上恣意的和麥當老叔叔卿卿我我





難怪YOHO會忍不住有感而發





:「......你要是沒有女朋友我還真以為你是那個......」





雖然我看得超樂,不過好歹你也反抗一下命運吧孩子!
不過話雖如此,真要說起來他其實不娘耶!在溫馨的四個傻子徹夜對談中處處流露出他對女性的尊敬和體貼,最重要的是對女友的專情,我真要給你一跟大拇指!





但,變MAN這件事還是要奮鬥努力,就讓軟趴教你怎麼MAN吧↓













(我想圖片說明了一切)







唉唷總之昨天晚上的一切都好傻又好溫馨啦!我覺得有被你們三個治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