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團存在的目的在於燒掉ISUCK的錢
所以這不是CosPlay團


魯香威你也太好控制了吧

IRIS和豆子有事不能來,所以我們超尷尬燒錢團還是只有宅神、魯香威、ISUCK和我,好奇怪的搭配。

今天燒錢的地方在月光貓,可是今天不是放貓日所以只好在店內找樂子。





追殺比爾









北海小英雄











美少女戰士











大蟒蛇:血蘭花








我要澄清這真的不是CosPlay團,因為我們還算是有型男活著。


看!














......






......


對不起我錯了,我收回型男那句話.......


總之今天成功燒到ISUCK的錢了,不過他最近很DOWN,DOWN到他的玩笑可以嚇出我一身冷汗,大家快去給他一個抱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