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少女生日快樂!一大票人包括我、IRIS、mozz、豆子、宅神、鬼鬼、LOMO、賭神、小灰情侶等人到啡影巷幫他慶生!
我和宅神送給他一堆猥褻物品


我的佛手卡片&松勇的帥男卡片
是不是很用心?
更用心的是精挑細選的禮物阿!


他左手拿的那管紅色東東,據宅神說是單身男子必備的用品。
在場男士馬上心照不宣的邪笑,但純情的魯少女似乎不知道用法就是了.....


我送的是套書「九真陰經」,念起來很猥褻可是包裝非常精美,還在紅紙上印了什麼「招招撩人,歨歨銷魂」之類的。
一開封果然造成眾人傳閱熱潮




研讀九真陰經中的兩位


iris表情有沒有很邪惡?
十之八九是在想:「給老師練這個姿勢,隔天可能要請假一個月.....」




然後切蛋糕,少女許願



許願之前大家要給他一句祝福的話
無不是祝福他長出雞雞啦、交到女朋友之類的



接著八點店家就開始放電影了



電影「意」英文名"Home Song Stories"
大意是在講二戰後一個香港交際花,帶著女兒和兒子嫁到美國,但一周後便和老公比爾分開,輾轉跟了幾個不同的男人,情況每況愈下,隨著年老色衰,她的際遇越來越慘,工作越來越低下,甚至自己的愛人居然跟女兒上床,跟家人幾度分分合合,最後上吊自殺。

是個很有深度的電影,讓我想起喝農藥自殺的阿公,還有我爸跟我吵架之後,總會抱著我哭著說他對於阿公的遺憾等等的過去,雖然沒能讓我哭到,但胸口仍然酸楚一陣。記憶中的無奈,是怎樣也抹滅不了的。

看完周圍抽鼻聲一片,醒鼻涕的醒鼻涕、擦眼淚的擦眼淚,只有我和宅神這對冷血情侶很鎮靜!

..........

在魯香威生日居然挑了部超down的片耶!哈哈!


秋松永忍著淚光,說:「我忽然超想我媽的啦!我要打電話給她!」,說著就真的去打電話了!




過一會她惆悵的回來說:「我媽說電影是假的啦!」


接著忍著淚光爲魯少女獻唱,請大家爲她鼓鼓掌!
IRIS客串譜架








店內很藝術,有很多店主拍的很有深度的照片、和題在旁邊的詩句






總之,下次再約看電影!








魯少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