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很想吃濃郁口味的日式湯頭的東西,所以上網找了一家平價日式料理店叫『海盜日式中華料理』
到底是日式料理還是中華料理阿= =





去了之後發現其實不過就是個海鮮快炒店嘛!
是個看起來像小木屋實際上是鐵皮搭成的店
雖然很大可以容納個三十幾桌,不過我和宅神晚上八點多去的時候居然還客滿要排隊耶!










大概是客人太多了,小姐們很忙、服務態度有點欠佳
不過這點在雅虎奇摩商家的評價就知道了......不驚訝

上菜速度倒是非常迅速,從坐下到上菜沒超過三分鐘吧我想
來到日式料理店怎麼可以不點土瓶蒸?
土瓶蒸才40元!
中華路夜市賣80元呢!被坑了!





料算多,看湯色就知道很濃郁呢!!
柴魚湯+海鮮香菇肉片花枝等等等等等
我覺得很棒!


快炒系列的炒牛肉
NT100


宅神:『安全菜』
味道有點淡,想必是我爸媽愛吃的口味。
就是有點普通.....




宅神點的蛤仔炒麵
NT80


來日式料理店點什麼炒麵!!還80元!!
又點到味道淡的安全菜哈哈



我點的鍋燒烏龍麵
NT60


柴魚湯頭很棒!總算點了個不錯的菜了!
但是前面的土瓶蒸太好吃了導致鍋燒麵的湯不是說很夠看



燒烤類的奶油扇貝
NT35


不要看這陣仗就以為貝肉很大
上面那一層是烤過的美奶滋,吃起來的確很像肉.....
事實上貝肉不過就拇指大。大概我很少吃到扇貝,所以還是覺得不錯吃吧!




總之我對這家店的評價就是中等,雖然在台中算是中上了啦!
有很多安全菜,不過其實沒有特地去吃的價值就是了....



總覺得嘴巴變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